不语

啊,好像都无所谓了呢。

据说标题可不填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夏可的一封信       

亲爱的夏可:

  你好!

  嗯...请忽视这蠢到不行的题目和开头吧,因为鄙人实在想不出题目啦,所以便套用了高中班主所说的万能写信咯,见谅见谅。

  呐,说好了,这不是信哦。

  我喜欢思考,喜欢发呆,这两者并不冲突,可是有的时候总是会懊恼,为什么不能将脑中的想法写下来,将其变为笔下的文字,而是让其随风消散?所以,我再一次拿起了笔。

  呐,什么是喜欢?在夏可的字典里,喜欢大概就是看书的时间为了那个人而减少了一半吧。可是,这天的女生节,夏可看到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喜欢啊。

  夏可隔壁寝室有个温柔可爱的萌妹纸,早上开心地拿着手中的挂饰向夏可炫耀。楼下是女生节做挂饰的摊位,在热塑片上画图案然后打孔、热塑便可做成挂饰,手巧的萌妹纸认真的用彩笔勾勒出一只史迪奇的轮廓,并用颜色描绘出属于它的色彩。挂饰做成了,兴高采烈的炫耀。下午部门一男生突然找夏可询问关于热塑片挂饰的事情,虽然纳闷男生问这个做什么但是还是仔细的告诉了他。这时候萌妹纸迎面走来,哭丧着脸说道:"我的史迪奇丢了T.T,我要再去做一个!“联想到萌妹纸也是夏可部门的,以及男生与萌妹纸的日常,哎呀,夏可好不厚道的笑了哟~

  夏可是工科大学的学生,虽然专业是全院最多妹纸的一个专业,但是因为僧多肉少【咦惹,这个词略奇怪】,妹纸们总会被男生们暧昧的对待,更有些等不及的男生,已经在暗地里努力啦~夏可的舍友是一个豪爽【该词略尴尬】的女汉子,性格十分不错,总是会莫名奇妙就吸引男生啊【桃花运那是挡不住的~要是夏可是男生就自己上了好么?】今晚当夏可送同学去地铁站搭地铁时,某L姓男生发来询问:你白天是跟她在一起对吧,你知道她的心愿纸还是心愿袋在哪里吗?我已经看完了心愿墙了可是没有看见她的...Word天,许愿林那么大男生居然真的一个个心愿袋拆下来翻看再装回去,心愿墙那么大居然也看完了?!Exm?而且她用的也不是真名啊...哭笑不得的夏可我只能赶了过去,好心地当了个神助攻,套到了她的摆放位置【并没有】,男生依旧找不到,因为她的心愿袋是空的,而空的心愿袋不止一个,哪一个才是呢?开着手电筒,不信她所说的没放心愿纸,执著地翻看每一个,啧,夏可我看得真是...心生愉悦啊~最后夏可走的时候,男生也离开了,但据说后来偷偷的不甘心的回去找...咳,真是一条好汉。

  走在空荡荡的淘宝街上,看着那未收好、等待第二天开业的桌椅、摆饰,看着院学的人来来回回的搬运帐篷之类的,哎,今天,所有的人都特别可爱呢。

 

   PS:夏可所在的学校有着隆重的女生节,许愿林更是一个传统,女生写上心愿与联系方式,将心愿挂在林中,男生则摘下心愿袋,若有能力并且愿意为其实现愿望的,便联系那位女生。据说,求男朋友跟零食大礼包的人很多啊~【求零食大礼包的人里绝对没有夏可!!(才怪咧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表示这真的不是信的夏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1.20      00:56

 

  夏可的心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山间清爽的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古城温暖的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清晨到夜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山野到书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最后是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零食大礼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好

评论
©不语 | Powered by LOFTER